提斯賽斯

【海闇】Fall conundrum 25.

Fall conundrum 25.

*男友力高很會哄戀人的社長算不算是ooc?






遊戲一干人等正要入場,卻在會場的門口遇上了斜倚在門口的黑髮青年。他拋接著手上的骰子,發出了喀啦喀啦的聲響。

「真是好久不見了,遊戲。」

「你是…御伽!」遊戲不由自主地瞪大了雙眼。

在校期間,御伽是出了名的研究鬼才,他也曾因為聯合研究課題而與對方有過不少交集。
外傳他在畢業之後就到美國發展了,只是萬萬沒有想到居然會在這裡遇上。也無怪乎遊戲這麼驚訝,自畢業起他基本上就與眾人失聯了。

黑髮青年瞇細了鮮綠色的眼,「怎麼,你明明在這裡闇卻沒出席嗎?真是可惜。」

可惜...?

遊戲一時之間對不上對方話中的意思,一旁的孔雀舞倒是率先嗅出了對方語氣中的敵意。

「別顧左右而言他了。」
她質問出聲,「我就單刀直入地問,在佛州保育地進行研究的人並隱瞞當地實情的人就是你吧。」

「...沒錯,就是在下。沒想到大名鼎鼎的孔雀舞小姐居然會留意到我,真是不勝感激。」

孔雀舞雙手抱胸,抬起了下巴。
「提醒你一聲,隨便小看遊戲的話可是會吃上大虧的。」

「不勞舞小姐費心了,這種事我很清楚。」

「御伽,你難道甘心讓自己辛苦的研究成果成為供國際幻象社的利用的道具嗎!」

「頭腦不清醒的人是你。少天真了遊戲,你不會認為光是倚靠缺乏反應能力的行政單位就有能力挽救那些鳥類了?」

「引入集團勢力有其必要性,我會在公聽會上向你證明這一點的。」


「貝卡斯先生,我見到對方了,是個熟人。」

「有信心嗎?御伽Boy?」

螢幕上,黑髮綠瞳的青年認真的回覆著對方,「請放心吧,我絕對不會讓願意贊助研究的貝卡斯先生失望的。在下必定竭盡全力,以報您的知遇之恩。」

「有你這份心意,我相信那些迷人的鳥兒們都會很感激你的。好好加油。」

待貝卡斯結束了視訊通話,一旁的管家才從房門口趨前推著餐車來到對方身邊。傾身,他為主子斟上了一杯香氣四溢的紅茶。

「您的狀況還好嗎?」

貝卡斯接過了瓷杯喝了一口。
「跟千眼邪教神的融合相當穩定…這讓我覺得充滿了力量。」

「那可真是個好消息。但屬下有一件事必須秉告您,武藤遊戲的爺爺、那個組織的創辦者之一也來到現場了,對此您是否有什麼指示?」

「你看著辦吧。」

「...我知道了,貝卡斯先生。」


「Master,請進入室內進行更衣。屬下就待在外邊,有什麼需要還請告訴我。」
瑪哈特將裝了服裝的提袋拿給了主子後就欠了欠身退開。

「我知道了,你先去忙你的吧。」

闇推開貴賓室的花雕木門,踱步走了進去。他卻在房內的沙發上看到了本不該出現在這裡的人。

「海馬?!」

「穿成這樣出席重要會議,真有你的。」海馬打量著一身皮衣的闇,語氣裡帶上了幾分嫌棄。

「過來。」他伸手拉過少年纖細的身軀。「會議就要開始了,我們得快一點。」

「你怎麼會在這裡...?」...不是早帶著圭平就回到日本了嗎?

「伊修達爾家的那個女人通知我到這裡來商談的,只是沒想到等到的人居然是你。」這傢伙遲疑的模樣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可愛。海馬默默的在心裡給戀人打起了分數。
他拆開包裝完整的西服,開始思考起自己被伊修達爾當家放了鴿子的可能性。

取下了闇脖子上的頸圈,在原主的注視下他徑直的將戰利品塞入了西裝外套的內袋裡。「這我幫你保管。」

隨後他俯身舔噬起底下失去頸圈保護而曝露出的細緻肌膚。

「你明知道我不是問的不是那個...」闇蹙眉,「嘶...你輕點.....」

「怎麼,擔心我?」海馬的手不老實的扯下了闇的衣物,大掌肆意地在少年絲綢般的身軀上遊走。

戰慄著,闇將頭側過一邊,企圖忽視因對方挑逗而自體內升起的緊繃感。空調的低溫和海馬掌心的溫暖形成強烈的對比,在在刺激著他的神經。

「海馬,你根本不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什麼...我得去跟伊西斯好好溝通。」他有些懊惱的推開海馬的手。

「哼,怎麼不打算繼續將自己跟伊修達爾的關係藏著掖著了?我能把這當成你的『娘家人』已經知悉我們倆之間的關係了對吧。」

海馬攤開純黑色的襯衫,從後方為對方披上。「把衣服穿好。」

「這種事情可瞞不過伊修達爾家,伊西斯她...」

「有預知能力是吧。那個女人擁有看透未來的能力,是伊修達爾家最強的操盤手...」只可惜他從來就不信命。
「無所謂,只要不妨礙我就行。畢竟我與貝卡斯那老賊還有帳要算。」

「那麼圭平怎麼辦?」闇輕吟著。「你不該讓他陷入危險...」

「不只是圭平,你也是。」他正色道,「別小看我的覺悟,闇。」

「我才不需要保護…」闇皺眉看著男人耐心地為自己繫上皮帶。他可是認真的,可沒有人能在真正的意義上動的了自己。

「那麼昨天啟用了強制通訊,眼巴巴的說著想我的人是誰?」棕髮男人低下頭,惡意的在少年的耳邊以氣音揶揄著。

闇的耳根飄起一陣淡紅,也不知道是因為男人過近的氣息、還是給對方的話語惹得。

…他果然記得!
看著眼前的男人規規矩矩地將自己胸前的扣子一粒粒扣起,闇懊惱的想著。這一局眼看著是要被海馬將死了,不只是因為先前不慎將心裡話透露了出來,更因為他沒能成功說服對方自事件中抽離出來。

「你明明是商人,難道不懂得要設置停損點嗎?」

「只要是為了你,怎樣算都不會虧。」
海馬笑著摸了摸對方的腦袋,提起酒紅色的領帶仔細地幫他繫上。

在闇的額頭上印上一吻,他溫言細語的哄著欲言又止的戀人。
「其實我很高興你願意將心情傳達出來。你做得很好,闇。」

评论(1)
热度(25)
回到首页
© 提斯賽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