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斯賽斯

【海闇】Fall conundrum 12.

Fall conundrum 12.
※直接打包帶走一對笨蛋情侶(*˘︶˘*).。.:*♡
※ooc,筆力貧乏救不回來qq



傳說只有在冷冽的冬季,孤寂的地底冥王才能夠將自己的摯愛圈留於身側。不被祝福的戀情迎來豐繞女神的詛咒被奪去了溫度,有誰願為了那僅在心臟燃燒的渺小愛戀忍受失溫之苦?

放眼望去整城落滿的銀白覆去夜裡的華彩,回歸一片沉寂。窗外的晨曦從淺色調的窗簾裡投射進來,舞蹈的光影惹得少年翩翩的眼睫輕動。

闇緩緩睜眼,同時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正躺在海馬的懷中、身上的衣服也換成了舒適柔軟的飯店睡袍。
他眼神空洞的側起半身,單手扶著尚在宿醉而微微發疼的頭部......然後開始思考人生。

懷中人不大的動作仍是引來了海馬的注意,他自然而然地伸手攬住了闇的腰肢讓少年能夠靠著自己。
將頭擱置在對方的肩窩,他輕聲問,「醒了?」

闇坐在床上思考了半晌,最後他不確定的看著向青年...以及對方放在自己腰上的手。

他數度張口卻發不出聲音,根本組織不好語言。
「那個...海馬?昨晚我們...?」

海馬凝視著闇,輕輕拉起對方的手並鄭重其事地說道,「闇,我們在一起吧。」

從闇的角度看來,對方正睜著佈滿血絲的眼瞪視(凝視)著自己,而且講話方式跟舉動都異常詭異,最不海馬瀨人的那種。
他不禁打了個寒顫。

「...海馬,我們都是成年人了。聽我說,我不介意,真的,你沒有必要對我負責...」
他擺擺手,眼神真誠,表情好像是在說就當我被狗咬了一口吧難道我還咬回去?

「....」

「你不介意,但是我很介意!」
海馬氣的七竅生煙。心意被誤解就算了,他海馬瀨人豈是會趁人之危的小人,撿屍這種事情他還是不下去手的,也不需要!然而這傢伙的腦袋什麼構造,居然誤解自己趁著醉酒就將他給辦了!
就算真的是,事實上他也不可能多做什麼,因為闇就那樣睡死過去了...只是他千算萬算就是沒有想到這傢伙居然是那種拔屌無情的隨便性格...

闇沉默的看了一下海馬,然後默默將視線向下移。
「我很抱歉...但難道是我攻了你?」

...
有句話叫什麼來著。
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放滿了杯具。(悲劇)

「當然不是!」他無語,一臉你是智障嗎的不爽表情,額角上微微有青筋在鼓動。

這傢伙明顯的溝通不能!
海馬整個人都不好了。
這傢伙不但天生情商為負,喝完酒之後智商也跟著開了根號。越描越黑的情況下他決定放棄向他解釋...同時暗自決定再也不讓他碰酒。

「闇,你給我聽好!」
海馬以面對仇人加之憤怒至極的表情大聲宣告,「我不管你這傢伙是怎麼想的,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了!」


他的言語裡彷彿有著千軍萬馬,闇想。除了海馬以外大概也沒有人能把告白搞得這麼像是殺人現場。

紅眸轉轉,然後少年笑了,說好。

聞言,原先還盛怒著的藍眸瞬間瞪大。

闇笑著欣賞海馬錯愕的表情,他向後一個躺倒,窩到了海馬的胸前汲取對方的體溫。將手撫上對方僵硬的眉眼,他嘴角的弧度也隨之加深。
「請多指教了,海馬。」

我怎麼會不知道,其實昨夜你抱著流淚的我,一夜沒有闔眼。
殘缺如我,仍然有被愛著的權利嗎。
君饋我以心,無以為還,僅有一絲薄情相贈。

「這可是你說的。」一把捉住對方恣意作亂的手指,懷中人誘人的姿態差點令青年把持不住自己。
他圈緊闇嬌小的身軀,低頭輕吻對方的眉間,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乾脆在這裡把莫須有的罪名坐實了。

「吶,海馬?」闇露出了邪魅的笑容柔聲喚道。

「......什麼事。」海馬的聲線裡飽含了壓抑的情感。

「再讓我睡一會兒。」說完闇便扯過鬆軟的棉被蓋過頭頂,閉眼倒頭就睡。

海馬雖然為之氣結但也別無他法,只能攬著撩完就不認帳的戀人和衣睡下。反正來日方長,這筆帳以後再算。



*
電話裡。
「王終歸是做出了相同的選擇。」一個陌生的女聲自話筒傳出,她歎息著。

「嘛,是的呢。畢竟是王子自己的選擇。」瑪娜的手指輕輕地卷弄自己褐色的髮絲,「我只希望王子不要再錯過自己的幸福了。」

接著少女不滿的翹起嘴抱怨道,「還有我說...別再安插家族眼線到王子身邊了,我不認為他沒有發現...有些過了。請把心力優先放在處理食屍鬼的問題上。」

「家門不幸...但畢竟王的安危是我們最為在意的。」

瑪娜幾乎可以沿著話線看到另一頭的女人皺眉搖頭的模樣。

「放心吧。要是昨晚海馬先生真的對王子圖謀不軌,師父一定第一個將他碎屍萬段。」

「...『海馬先生』,嗎?」電話那頭的女聲輕聲問道。

「畢竟雖然他已經得到白龍的認可了,終歸是沒有瑟特大人的記憶。眼下將他們兩人混為一談只會製造不必要的困擾。而且就連王子也不是那時的王子了。」

瑪娜的語氣變得低落。
「如果最糟糕的情況發生,王子再也無法想起過去的事情,即使這代表要捨棄過去最寶貴的記憶,重新來過...我也會接受的。」

電話另一側的人只是聽著,沒有說話。

「這就是我的覺悟,以及我唯一能為王子做的事情了,伊西斯大人。」




—————————————
私設闇是那種一杯就會醉但是醒來會有記憶的類型☆

殘缺指的是闇有自覺自己的情感表現不像正常人

评论(6)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提斯賽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