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斯賽斯

【海闇】Fall conundrum 8.

Fall conundrum 8.
※架空,部分角色獸化設定



磯野從前座搭話,「瀨人少爺,霍普金斯小姐傳來了聯絡。她說繼續調查下去很危險,要求收隊。」

「哼,那個女孩聒噪歸聒噪,終歸還是有點腦子。磯野,交代下去不可以讓洞窟裡發生的事情流傳出去。要盡一切力量封鎖媒體消息。」

接著海馬嚴肅的盯著白龍化身的少女。琪莎拉一向表現的飄然淡漠,連作為主人的海馬都無法確定自己是否完全了解對方。

「琪莎拉,回答我。你在洞窟裡表現的很奇怪...你是不是知道什麼?」

「長久以來,除去一般生命型態的意識體因為擁有人類所不能掌握的力量,而被通稱為靈。善良的被稱為精靈,帶來破滅的稱為魔物,足夠強大的則被稱為神。而方才我們所見的隼神則是...那位大人。」沒想到那位大人還活著,琪莎拉顯得欲言又止。

「你既然稱牠為神,那就是承認牠的力量了。你知道牠?」海馬皺眉。

「瀨人大人,如果說久遠以前的人類為了獲得保護重要事物的力量,妄圖成為神而觸犯了不可碰觸的領域,您覺得如何呢?」

「可笑至極。」海馬哼笑出聲,「但這與牠有什麼關係?」

「千年以前,那位大人代替了一群人類去承受了一個惡果。無人知曉他用何種方式,以人類之軀換得超越我等白龍族的力量。」

「他是人?」

「是的,他是一名高貴的人類。如同瀨人大人一般。」

「那又如何?如果他真的取得了那種力量繼而存活到了現在,你再度見到他又何必訝異?」

琪莎拉搖搖頭,「不是這樣的,那位大人在終結了那個因果後從此消失千年、不知所蹤。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

「...他是誰?」海馬開始不耐煩,他討厭這個話題的走向。琪莎拉從不說謊,但海馬隱隱覺得她所敘述的內容無疑將會歪斜他的日常,使其偏覆的無以復加。

「那位大人的名字是亞圖姆。」

當琪莎拉的口中說出那帶著濃重異國腔調的名字時,他突然湧上一股無法掌握的陌生情緒,而海馬確定自己不喜歡這種感覺。

「還有什麼其他的情報嗎?」

「不,沒有了,我知道的不多。」琪莎拉搖搖頭,垂下眼簾。

您忘記了嗎....但這一次無論如何請讓我在一旁守望您們。


「哥哥...」從頭到尾不發一語的圭平突然扯了扯兄長的衣角。

「圭平,靈的力量雖然不可以相信,卻可以好好利用。」

「那個…」

「哼,在我尚未完全掌握這種力量以前,絕不能讓其他雜魚有可趁之機。」

「聽我說…」

「不用擔心,不管是什麼樣的阻礙,膽敢擋在我海馬瀨人面前的...全都粉碎給你看!」

圭平終於忍無可忍,用力的扯了扯兄長。
「磯野停車!哥哥,你快看路邊!!!」

一台越野車攔住了他們的去路,駕駛是一名畫著深黑眼線、表情嚴肅的長髮男人。他一副菁英打扮、全身名牌西裝,完全不像是一位司機該有的打扮。而門都不開,翻身就從副駕駛座一躍而出的少年不是闇又是誰。

海馬蹙眉,無法將目光從對方身上移開。少年就這麼旁若無人的走到了海馬的坐車旁,輕輕地敲了敲車窗。圭平則配合地搖下了窗戶。

「海馬,這就要走了?」

「這與你無關。」

「用不著這麼尖銳...大致的情況遊戲告訴我了,你們都沒事?」紅水晶般的眼輕輕掃視,像是在確認兄弟兩人的狀況。

「哼,不勞你費心。你應該趕快去看看你那總是護在身後的弱小同伴是不是完好無缺。」

少年皺眉,「別那麼說他,遊戲已經能獨當一面了。」

「闇,我和哥哥都沒事。」圭平禮貌的回答,不意外地收到自家哥哥不滿的一瞥。

「那就好。」闇露出寬慰的笑容,拉開風衣外套,自內袋中取出了一只漂亮的信封。「我是來給你們這個的 。」

他將信封從車窗外輕輕擲了進去,安穩的落在了圭平的大腿上。

接著他對車內的人點點頭並且說道,「保持聯繫,海馬。」

如同來時那般,他乾淨俐落的轉身,在眾人的注視下再度回到了車上。表情嚴肅的男子低頭對他說了什麼,接著就發動車子朝營地的方向開去,沒多久就不見了蹤影。

圭平三下五除二的拆了信封,裡面只放了幾張表演的票卷。

「是票呢哥哥。有三張,琪莎拉也可以一起去!」
聞言琪莎拉也好奇的低下頭跟著圭平一起研究起來。

海馬只是看了一眼就移開視線,一副興趣缺缺的模樣。只消一瞥他就知道對方帶來的東西便是方才聯絡中提到的百老匯門票。

「瀨人大人不打算去嗎?」白龍少女歪著頭打量海馬。

「可是我想去吶哥哥。」胳臂向外彎的自家弟弟也跟著起鬨。「哥哥是不是不滿闇?好像...從高中開始就各種找他的麻煩,你對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啊。」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也是呢。哥哥從來就沒有破例給過什麼人好臉色。」

「嗯...瀨人大人從以前脾氣就不太好。」琪莎拉也不住的點頭。

......

「都給我閉嘴....磯野,開車!」某社長青筋暴起,強行結束了這個話題。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提斯賽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