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斯賽斯

【海闇】Fall conundrum 5.

Fall conundrum 5.






紐約郊區,一處岩窟外。樹林稍微平坦的地方停著幾輛吉普,零散的棚架旁堆放著許多設備。
圭平早就穿戴整齊,興奮不以的扯著面無表情的兄長。海馬蹲下,仔細地檢查了自家弟弟的服飾,並將黑色的聯絡器別上男孩的領口。
「哥哥不一起下去看看嗎?」
「等等吧,我還有必須處理的事情。」摸頭。
「好吧,那我們先去了,哥哥一定要來啊。」
圭平轉身,跟著其餘人員魚貫走入洞窟。

另一邊,金髮的矮小少女正歡快地越過其他工作人員,蹦跳到正在換上工作服的遊戲身邊。所有出公差的人員都必須要換上服裝,他們必須要進入數個早已選定的好的洞窟進行調查。
「這些蝙蝠只會在冬天死亡而已,所以我們才會選在現在採樣。但是我想Darling應該早就看過我整理的資料了吧。」蕾貝卡將採集器具遞給遊戲,繼續歡快的說道,「這次的實驗是由我全權負責的喔。」
「那麼請多指教了,蕾貝卡。」遊戲笑笑。「我已經看過你們在夏天做的調查了,是非常驚人的推測呢,現在應該只差最後的驗證了吧。」
「是啊,不過我一定是正確的。」身高不高的少女自信的說著,「等這次工作結束後我們去喝一杯慶祝吧。就我跟Darling~」
「那個,未成年不能喝酒吧。但是漢堡跟汽水還是沒問題的。」遊戲笑笑。他最喜歡的食物就是漢堡,難得到美國一趟怎能入寶山空手而歸呢。
「嗚...Darling是笨蛋…不過如果Darling要請客的話那就勉強同意吧。」雖然對結果不甚滿意,但是少女還是接受了。

美州蝙蝠從去年的冬天就開始死亡,其中不乏有食蟲的種類,奇怪的是當氣候回暖後卻又鮮少有野生蝙蝠的死亡發生。這些得病的蝙蝠都有幾個共通點:他們普遍瘦弱、脫水、而且還有一只附滿黴菌的雪白鼻子,這種病也因此被稱為白鼻病。根據蕾貝卡所在的研究團隊所計算,因為冬天蝙蝠減少而相對增加的昆蟲數量平均每年將會帶來至少三億美元的農業損失,這一點倒是跟闇的推測相去不遠。


「那傢伙呢?」大步走向遊戲擋住對方的道路,海馬的藍眸銳利的掃視著對方,「叫他過來。」
從早上開始他的通訊器就一直搜索不到歐西里斯的訊號,如不是處在訊號不佳的環境、那就是被對方屏蔽了聯絡要求。
遊戲支吾了一下,「他有些事情,可能稍後就會到了。」他可不能告訴海馬,半身已經在數個多小時前率先進入洞窟。闇這擅自行動的毛病也不是頭一遭了。
海馬不吭聲轉頭打算離去。突然之間他肩上的小雪蜥發出一陣耀眼白光,瞬間變成了白髮的少女。這一系列變化看的少數還沒來得及進入洞穴的人員一陣訝異。
「瀨人大人,我感受到這個洞穴深處傳來了一股能量爆散。」琪莎拉皺眉看著洞口方向。「再這樣下去因為這一代岩質相當脆弱,這裡極有可能發生坍方事故。」
像是要回應她的話語一般,一陣地鳴聲轟然響起。緊接著就是一陣搖晃。
雖然沒能來的及理解眼下的情況,但是蕾貝卡反應快速的壓下聯絡器,「請全體人員注意,現在洞窟可能會發生坍方,請儘速撤出洞外。」
伴隨著一陣的晃動,許多工作人員從洞穴跌跌撞撞的走了出來,但海馬始終沒有看到自家弟弟的身影。

不好。必須把圭平帶出來才行。
海馬皺眉,推開了幾個迎面撞來的人員衝進了洞窟,同時對著自己的聯絡器下指示:「連結耀星龍!」
琪莎拉也跟著海馬,化為一道白光緊隨在後。
「哥哥!我不小心走的太深了!」男孩的聲音從耳機中送出,「這邊還有兩三個人跟我一起,但是剛剛的地震讓照明設備斷電了。」
語音甫落,又是一陣搖晃,海馬只得停下腳步等待餘震停下。「你別動,我隨後就到。」


在海馬通過後幾分鐘仍不見其他人出現,緊接著又是一陣天搖地動,雖然出入口並沒有被堵塞,但是卻是沒有人敢繼續上前靠近。
「立刻報數並檢查有沒有人員缺少。」女孩雙手叉腰嚴肅的說。

遊戲離開人群並跑到了樹林邊上,他打開通訊器試圖聯繫上闇。耳機裡傳出一陣細碎的雜音後對方的嗓音傳了出來。
「夥伴嗎?」
「另一個我,你在哪裡?洞穴是不是發生坍方了?」
「我沒事,在洞窟裡遇到了一個麻煩。沒想到搞出這麼大的動靜。」
闇提前進入洞穴深處就是為了調查這場疫病是否和非善類的靈有關。本來想要順手收拾一下,怎麼知道這缺乏智靈的低等獸靈居然選擇自爆。
「雖然地震已經停了,但是你還是快點出來吧。這裡地層結構脆弱,你在裡面很危險的。」遊戲急切道,「對了,你有看到圭平嗎?」
「這倒是沒有,怎麼了嗎?」闇疑惑。
「圭平還沒有出來,所以海馬君衝進去了。我沒有告訴他你也在裡面。」
「好,我會留意的。」
「嗯,注意安全。還有保持跟鋼多拉的聯繫!」









—————————————————
其實Duel Links好久沒碰了,不過黑暗曜星龍是打Lv.40圭平有機會掉落的卡片
‌然後我根本想不到弟弟君有什麼代表性的牌

關於聯絡器型號,大概是這樣:
法老:歐西里斯
表遊戲:鋼多拉/鋼多拉X(Cross)
社長:青眼白龍/深淵眼白龍/青眼亞白龍/青眼究極龍
...所有青眼亞種都可以xDDD,社長有錢社長任性

如果要給蕾貝卡也發一個大概是綠寶石魔龍吧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提斯賽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