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斯賽斯

**DM cp ,腦洞注意**
之前無意間看到有人整理的花式告白合集
就選了一些來改寫

內有海闇 W遊戲 W貘 城舞 雷者慎

↓↓↓↓↓↓↓OK下收↓↓↓↓↓↓↓




1.  海闇
兩人在月台上等車,闇看了一眼手中的兩張票。
「海馬,你想坐在靠窗還是靠走道?」
「我靠窗吧。」
「我都不喜歡。」
「什麼?」
海馬瞬間感覺到身側多了一個重量。
「因為我喜歡靠著你吶。」


2. W貘
兩個白髮少年並肩走在路上。
「嘖,原來宿主才是是盜賊啊。」
「欸?你在說什麼?」
巴庫拉邪笑。
「你偷了本大爺的心,現在倒不打算認帳了?」


3. W遊戲(?)
「另一個我你什麼時候要付房租... 你已經住在我心裏很久了...」



4. 城舞,好吧比較像是舞姐姐主動。御姐顧客x餐飲店打工仔(?)
「喂城之內,我點的東西到了沒?」
「啊?孔雀舞你的餐點明明齊了啊?」金毛的青年來來回回的掃視著清單。
「唉,你忘記我點什麼了嗎?」舞看著自己今早剛做的美甲,「我有點喜歡你啊。」




5. W遊戲
「夥伴,你會不會痛?」
「什麼啊...?」
「咦?搞錯了嗎?抱歉,我以為夥伴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天使呢。」




6.  海闇 -律師海馬 x 法官闇遊戲
「你代表法律...而我是律師。現在我要鑽法律漏洞了,庭上。」海馬低聲說,粗暴的扯開對方的西服。



7.  海闇 -數學老師海馬 x 歷史老師闇遊戲
「如果我是9 你就是3。」放下批改到一半的試卷,海馬拿下眼鏡。「你不是想知道,對我而言你代表甚麼?這就是我的答案。」
「我除了你,還是你。」





————————————————————————
嗨我身上有個味道只有你能除掉
什麼味道?...魯味QAQ
↑這個實在太哀傷了xD

這種寫起來輕鬆愉快又神清氣爽,讚讚讚

不過我倒是身邊有朋友用了很詭異的方式成功脫單
她跟他男友還是普通朋友的時候有約好先脫魯的要請對方吃鐵板燒
後來友達之後,有一天男方問他:那個鐵板燒,我們互請好不好

...原來還有這種操作?!!!!
然後朋友就這樣被拐跑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qq

评论
热度(15)
回到首页
© 提斯賽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