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斯賽斯

【瑟法】心證

※ 瑟特x亞圖姆,微糖
※ 無畏相關,法老十五歲那邊

好冷。好累。真想就這麼睡下去。

朦朧間他好像感覺到一個熱源緊貼著自己,動作談不上輕柔,甚至帶著幾分不容拒絕。但卻令自己下意識的想要去靠近。
然後他又沒了意識。

(這是瑟特嗎。)

亞圖姆再次醒來時看到的就是這麼一個矛盾的景象,他冷傲的神官臉上帶著殷切又焦慮的神色。接著昏迷前的記憶蹬時回籠。

(好像是用了太多的魂了。)

此刻的亞圖姆居然想笑,這樣的男人也會有這種表情嗎。原來我一點都不懂你。
他雙唇微啟正想說點什麼,卻瞬間被奪走了呼吸。神官半跪上了王的床沿,用力扯過對方的嬌小身軀。

瑟特的強勢一如既往,但卻丟失了那份霸道。難道愛情與患得患失使他變得不能自己。原先的為所欲為竟成了技巧拙劣的試探。

亞圖姆沒有推開他,任由神官的的舌長驅直入,僅僅是閉上眼睛不做回應。小舌沒有被放過,被死死糾纏著。感受到了對方的自暴自棄,神官加重了這個吻,帶著一點怒意地重重地吸吮起少年口中的蜜液,兩人的唾液在唇舌交纏中互相融合,分不清是誰的。

「哈....咳。」等到神官願意放開法老時,少年王的嘴角已經落下一絲津液,因為缺氧而過度換氣的臉有些潮紅。

但他接著沉聲說,「你這是在做什麼?」
就是以往,瑟特再失禮也只有在做時情動至深之刻才會與自己接吻。

塞特的眼神黯了黯,隨即銳利的望向對方。僅僅是與那紅酒般的雙眼互視,他就覺得自己將會醉上千年。
他揪過對方形狀優美的下顎厲聲說道。「我才要問您是在做什麼?明明身為王居然急著去送死!埃及可以少掉幾個城郡、失去數個神官、甚至可以沒有神!」
他加重了手上的力道,「但是不能沒有王!失去法老的埃及如同沒了燈塔的船隻,只能在黑暗裏航行!」

亞圖姆纖美的手指握上對方的上臂並用力掐緊迫使對方放手。
無畏的直視自己的神官,他說,「但是埃及不能沒有人民。」

瞬間塞特被堵的啞火,他幾乎就要失去他,然而他想的依舊不是自己。
他的怒意暴漲,眼下他只想要不顧一切的以言語傷害對方。

他冷笑出聲。
「明明就缺乏力量,為什麼要不自量力的到前線、到戰場上?就這麼急著建立豐功偉業來證明自己嗎。」

王有自己的自尊心,他不會允許任何人質疑自己為王的資格與器。瑟特這句話無疑是踩了亞圖姆的痛腳。

法老沉下雙眸,眼簾半閉,很是惹人憐愛。他的呼吸很淺,像是停止了一般。

要糟。自己是不是說的有些過了,對方畢竟還只是個十五歲的少年。
瑟特不禁蹙眉。其實話方出口他就後悔了,但是出籠的毒蛇是尋不回的。

亞圖姆抬起頭,嘴角卻帶上了一抹殘酷的微笑,「你又如何呢?」

他用力推倒神官,跨坐在他的身上,「你不就是為了玩弄我接近我以獲得權柄和自我滿足嗎?」

惡毒萬倍的言語像是塗了毒的雙面刃伐害著他們雙方。亞圖姆這番話間接的承認他將自身視作一個玩物,上下埃及的統治者委身一名家臣,這不就是整個尼羅河流域最大的笑話嗎。

法老喘息著,缺氧和疼痛讓魂力方才恢復不多的他感到吃力。僅僅是壓制他的神官他就感到頭痛欲裂,一股腥甜湧上喉部。

不是,不是這樣。我從來沒有...!
瑟特想咆哮,但卻發現自己無從反駁。他的牙齒咬的咯咯作響。
憤怒差點令他失去理智。
接著他發現了身上人的顫抖,儘管法老表現的不為所動,但是發紅的眼角隱約有著淚光。

神官一愣,自己居然讓那個鐵石心腸的法老哭了嗎。

亞圖姆的眼淚喚醒了他的理智。怎麼他今生今世唯一想要注視對象就在自己的眼前,雙眼還會被怒氣給蒙蔽?
自己也真是不像樣。

他嘆了口氣,坐直起身在對方還沒反應過來時將亞圖姆抱了個滿懷。他顧慮到對方的自尊心不去看他將要潰堤的雙眼。

「就算是瑪哈特您也讓他這麼做嗎?嗯?」他悶聲,安撫的拍拍小法老的背部。
「那怎麼可能!瑟特這個笨蛋!」
「好好好,我相信。」
「反正你一定不信...」他哽咽,「你從來就不相信我。」

瑟特微微放開少年,輕輕地為他拭去淚水。「我相信您,但是接下來請您務必誠實的告訴我您的想法。」
「為什麼選擇了我。」

亞圖姆沉默了良久。

「瑟特,我姑且還是喜歡著你的。」
然後他深吸一口氣。「要不是這樣我沒可能讓人做這種事情。」

接著他自暴自棄看向了別處,潮紅蔓延過他的小臉。

瑟特輕笑出聲。難道是法老太擅長隱藏自己?還是他下意識的渴望著卻又認為自己配不上對方?他笑自己居然沒發現所愛之人也愛著自己。

他一個使勁將對方推倒在了柔軟的床鋪上。
「什麼?」小法老驚呼一聲,猝不及防的被箝制住。

神官又笑了,很好看。
不是嘲諷、不是冷笑。
而是那種溫和與充滿喜悅的笑容。

「對不住了,您的話實在太過有魅力。今晚的夜還長,可不能這樣就放過您吶。」


 

後篇 

 


—————————————————————

想寫法老因為狀態不佳所以不小心曝露真心的感覺

那種駕馭不住的強受偶爾露出年下的一面真的超讚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提斯賽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