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斯賽斯

【海闇】Fall conundrum 30.

Fall conundrum 30.



「連我也對這個疫魔優秀的複製速度感到驚訝呢,虧你們能掌握本體所在的位置。看來那個美麗的女妖有著不可思議的索敵能力。」

聞言,孔雀舞立刻側身擋在了鳥身女妖的面前,一臉警戒的看著貝卡斯。

「都是托你們的福,千眼納祭魔才能像現在這樣飽餐一頓,雖然滋味實在是不怎麼樣呢。」

「Master,納祭魔是墮落的神職者心中才會衍生出的魔物,請您務必小心應對。何況對方還擅自進行了危險的融合。」瑪哈特握緊了手上的法杖。

「真是美妙的力量啊。」
聽到魔法師的評論,貝卡斯將注意力轉了過來,異化的金屬左眼緊盯著瑪哈特跟瑪娜不放,他略感遺憾地搖了搖頭。
「雖然這兩位的力量絕屬上乘,卻不是現在的我能吞食的對象…特別是飼主還在的情況下。」

「你到這裡做甚麼?」

「雖然本意是來回收被我放養著的家畜,不過既然多少借助了你們的力量,我也該適當的表現一下我的感激之情。」
貝卡斯攤開手掌,在他掌心躺著的赫然是一枚芯片。

「那不會是…」孔雀舞驚駭地將目光投向了闇。

只見少年的表情瞬間丕變。
歐西里斯的怒號聲響起,風雲色變撼動了整個大地;龍神半具現化出來,對著白髮男人示威性的吐息。

「貝卡斯!給我住手!」闇的語氣不快,充滿了濃濃的警告意味。

「看來你並不喜歡這份來自古魯斯的饋贈。」

對闇的反應感到滿意,貝卡斯裝模作樣的以獨眼掃視過在場的所有人,高聲宣告著:「但在看過這之中的內容後,我更加確信那超越人智的力量確實存在哪。」

「想動用伊修達爾的力量也是不被允許的。記住了,並不是只有伊修達爾家可以玩上兩面手法。」

「請不要拒絕我誠摯的邀請。」

國際幻像社的直升機自高空降落,停在了貝卡斯的正後方,他帶著笑意從容的向面前的少年伸出了手。
「為了武藤雙六,為了世界,請來到我的身邊吧,闇Boy。我的王國歡迎你的大駕光臨。」

「不用心急。貝卡斯,我會去的。」
闇語氣冰冷,轉頭向身旁的侍從提問:「伊西斯的預言能否確保雙六的安危?」

「Master...雙六先生是自願去往貝卡斯那邊的,目前並沒有危險。太陽神的下落也一直在都在追查當中,想必近期內古魯斯不會有太大的動作。」
瑪哈特低著頭憂心忡忡的說,「倒是Master您的狀況….」

「我沒事。」長睫有些疲憊的微顫,但仍然掩不去那對緋紅雙眼中的決意。
「瑪娜,後續的修復工作都交給你了。我要先走一步。」

「如您所願…」女魔法師輕輕的提起了兩側裙擺,向她所服侍的主人躬身致意。
「謹祝您武運昌隆。我不會讓王子失望的。」

「謝謝妳。」

「你這是甚麼意思?!」
海馬一個箭步上前想要捉住對方的手腕,卻被闇一個閃身給迴避掉了。

「海馬,你和其他人一起留在這裡吧。我去將雙六帶回來。」

「那你就該知道我不可能同意讓你獨自前往!」

「我可不是一個人。」

甚至不需要闇示意,他忠貞的僕人就先一步橫亙在兩人中央,高大的人形精靈如山般的阻擋在海馬的面前。少年手下誓言忠誠的魔術師褪去了偽裝的表象,現出了他從前服侍王者的純黑姿態。

「海馬,你攔不住我的。現在的你甚至還無法發揮白龍萬分之一的力量。」闇冷冷地回應。

紫黑色的領域不知在幾時早已展開,先發制人的控制住了局面。鎖鏈在魔法師的指揮下擴散出來,在白龍來的及動作前就牢牢地限制住了牠與其主人。

「現在的你對靈的真正的認知能有多少呢?」闇邁步走到了海馬的面前,他的視線緊盯著被束縛住的戀人。

「闇!放開我!」海馬氣的目眦盡裂,但卻拿面前這個一意孤行的少年無能為力。

「不要啊另一個我!」別去!

「海馬,不能令你信服的留下來是我唯一的遺憾。」少年踮起腳尖,在海馬的耳際輕輕吐息著。「但是時間不多了。」

——是啊,很好。他又要離開我了。
海馬失心瘋的想道。

——但我已經不能沒有他了。

闇轉身離去,每踏出一步就更加的將他的心撕扯出胸膛,這簡直是天崩地裂。

眾人眼睜睜的看著少年邁步跟著獨眼的男子上了直升機。

「Oh...你可真是位殘忍的神明吶,闇Boy。有必要這麼大費周章?」

「…走吧,貝卡斯。」

直到那兩人離開、眾人身上的束縛也瓦解後,海馬仍久久未回過神來。他涼冷的眸中充斥著不敢置信。

——神明?
——闇怎麼會是…!這不可能…!
——但貝卡斯確實如此稱呼他...

「哥哥...振作點!」圭平不安的攬住了兄長的手臂,輕輕地扯了扯。

他印象中的闇總是恬淡似水,海馬甚至從未看過那個少年有過驚惶或憤怒以上的情緒。但那個芯片的存在卻大程度的動搖了闇的情緒…裡面的內容究竟是甚麼?

將手探入西裝的內袋,他面色緊繃的看著日前自少年身上強奪入手的頸圈,皮製的飾品上早沒有了主人昔日的溫度。
圭平是正確的,眼下他必須先追上那個一而再、再而三脫離他掌握,擅自行動的少年才行。畢竟那個少年跟伊修達爾還欠他海馬瀨人一個解釋…

「…走了,圭平。」

一下定了決心,年輕的社長與立刻與弟弟離開了重歸平靜的湖畔。性能良好的座車在泥地裡留下數條刺眼的壓痕,揚長而去。


「都是我的錯…要是我可以攔住另一個我…!」遊戲痛苦的絞住了雙手。

「你怎麼就是不明白?心性簡直比天還高,闇是多麼驕傲的一個人哪?雖然他暫時離開了,但我們還有必須要完成的戰鬥不是嗎?」

「孔雀舞...」

「給我打起精神來遊戲!」孔雀舞扯住遊戲的領子。「現在你這種自以為是想法不過是給他負擔罷了!」

遊戲閉口不答,雖然神色懊悔,但顯然已經聽懂了對方話中的意思。

「請讓我也加入。贊助者的目標與我並不相同,向目的相近的你們尋求合作是最合理的。」
一直沉默不語的御伽主動上前,走到了孔雀舞的身側。
「我會無償地將自己的研究資料提供出來,不會拖你們後腿的。」

「嘛,多一名苦力總是好的。」孔雀舞感慨的看著海馬兄弟離去的方向。
「沒想到連『食屍鬼』都參合進來了,只能先回去再做打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了(撒花轉圈
細節調整了很多次 主線的次序都差點亂了套
讀者小天使們有任何感想拜託都敬請留言讓我知道☆

评论(6)
热度(22)
回到首页
© 提斯賽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