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斯賽斯

【海闇】Fall conundrum 29.

Fall conundrum 29.




「密密麻麻的,根本就不知道哪個是真的…」瑪娜生氣的抱怨著,隨手甩出一個魔導波轟散了一部分試圖接近孔雀舞的魔物。

「麻煩撐著點了,我們會找出本體的。」孔雀舞抱著歉意對這名能幹的少女點了點頭,重新集中起精神。她身後的女妖再度發出了悅耳的樂聲,將魔力透過聲波擴散了開來。

眾人一踏進了事件發生的區域裡,魔物就像吃錯了藥一樣瘋狂分裂起來,甚至群體爆起開始了自殺式的襲擊。

「如果這些都是栗子球就好多了…」闇按著胸口,輕笑了起來。

這個疫魔長的不起眼、攻擊力也不高,但意外的是個難纏的對手。雖然外觀形同一團普通的綠色爛泥、卻有著麻煩的分裂能力,十分耐打。

「Master,看不出來您還會開玩笑呢。」瑪哈特語氣輕鬆地回應著,暗地裡卻加快了手上的施法速度。「真的想念的話將牠召喚出來就可以了吧。」

「…現在不是保存實力的時候,不用顧慮我。」似乎是看出了魔術師的顧慮,少年皺了皺眉,「全力戰鬥吧,瑪哈特。」

「遵命。」

突地,一道白龍的攻擊如瀑般洩下,不費吹灰之力就將不斷從河水中竄出的軟泥怪剿滅了個七七八八。白光所到之處,寸草不生、只餘下焦土一片。
如果持續下去,在全數的魔獸被消滅之前這個地方難保不會先被白龍給毀了。

在旁邊的圭平見狀,自腦後落下了幾滴冷汗。
雖然早就知道青眼白龍很強,但沒想到會離譜到這個地步,如果可以話他唯獨不想惹琪莎拉生氣啊...

肇事者神色自若地轉頭看向了海馬,神情認真而肅穆。「瀨人大人,要不我把它們全滅了吧?」

雖然為震琪莎拉的強大破壞力所震懾,但顯然更令圭平驚恐的是顯然是自家兄長那無藥可救的龍癌濾鏡…..

只見海馬淡定地摸了摸白龍的腦袋,「做的很好,真不愧是妳。」

「這倒是不需要了,畢竟這孩子已經用聲波找到本體的位置了。」孔雀舞慌忙的插話,順利阻止了白龍的動作。

她撥了撥及腰的金色捲髮,轉而向身旁紅黑頭髮的埃及少年搭起了話。
「等等就用共感告訴servant先生位置。真是累的夠嗆…闇,我需要上等的美酒才能調劑身心哪。」

「嗯,確實是辛苦妳們了。」闇的嘴角挑起笑容,「不過這麼一來就…」

魔法師的闇雷精準的擊穿了包覆住本體的克隆體,黑暗魔術的咒縛麻利的封鎖住了目標。疫魔的能力一遭到限制,其他的克隆體也紛紛潰散消失。

「捕獲完成了,Master。」

「很好。」闇向前跨步,迎上了魔法師師徒的目光。「現在開始進行復原。」

兩人對視一眼,雙雙在主人的面前單膝跪下。

少年開了口,以異國的語言下達了命令。
「瑪哈特、瑪娜,我命令你們修復這個地方。你們可以任意的取用我的力量。」

「遵命,吾王。」他們異口同聲的回應。

金色的點點流光划過少年的身周,匯集到了瑪哈特與瑪娜的法杖上。
魔法師師徒藉著這股力量共構出了一個繁複的金色法陣,無數只金色的飛鳥從中竄出,順著集水區逆流而上。

又來了!他的耳際再度飄過那若有似無異國的樂聲。
海馬強忍心中的震驚,不動聲色的觀察著眾人的反應,但每個人都神色如常,似乎沒有人察覺這個異狀。

而闇只是專心致志的將魔力輸送出去,暫時看不出什麼異常,他也只能先壓下自己心中的疑惑。

「琪莎拉,那兩人不是單純的普通人類吧。」恐怕做為主人的闇也不是甚麼簡單的角色。

「他們是宣示服侍那位大人的優秀魔法師…兩位都是由人類英靈所化身的精靈。雖然魔力操作的能力遠在我之上,但是單純拚比力量的話我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琪莎拉的眼中閃過一絲對戰鬥的渴望。「真想跟他們交上一次手哪…」

嗚哇…出現了!戰鬥狂的琪莎拉!

圭平縮了縮身軀,轉頭不抱期待的望向兄長…
果然….

「有機會的話,會的。」海馬雙手抱胸,點了點頭允諾。

哥哥你也不要慣著她啊…

隨著混濁的汙水褪去,湖面漸漸恢復了生機。

「奏效了!這麼一來這個水系的恢復就指日可待了。」望著逐漸清澈的湖面,遊戲高興的說。
「御伽君快過來幫忙吧?蕾貝卡還在實驗室裡等著大家的消息呢。」

「哦?...喔!我這就過去....」突然被人熱情的招呼,御伽有些反應不過來,但仍是小跑步的跟上了對方。


此時,孔雀舞身旁鳥身的女妖突然發出了一聲尖銳的示警聲,振翅飛上了枝頭、張牙舞爪的向著天上一只飛行器示威。

原先還被束縛著的惡靈被新竄出的魔物捉住了,納祭魔吸盤狀的口器收縮著,囫圇的將新到手的獵物給生吞了下去。
不只是綠色的裸翅,牠的全身上下都遍布著作用不明的詭異眼睛…不比從前,納祭魔已經成長成了令人驚懼的模樣。



「小心點,夥伴。」闇冷靜地看著這一切發生。

「那是國際幻想社的直升機…貝卡斯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游星跟圭平小天使的生日ww (遲
生日快樂啊兩位www

*寫了那麼多無聊死自己的過度回終於有點內容了TT

评论
热度(15)
回到首页
© 提斯賽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