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斯賽斯

【海闇】Fall conundrum 38.

Fall conundrum 38.


即使伊西斯早有心理準備,但在看到青年不出一周便能駕馭住歐貝利斯克六成以上的力量時她仍舊暗自心驚了一把。光就精神力的層面而言,這位明顯已經脫離了人類正常的範圍。雖然不及存在了千年以上的王,但可能已經具備了著媲美受過煉金術改造的祭師、甚至在其之上的素質。
將這份情緒掩蓋在優雅的舉止之下,她笑盈盈地給對方呈上了乾淨的紗巾。
「可以了,收回你的意識,斷開與貝利克的聯繫。只要專注在自身上就好。」

藍光熄去,海馬將掩住口鼻強壓住乾嘔的衝動、氣息不穩的粗喘起來,他俊逸的側臉早已佈滿了斗大的汗珠。

「真是出人意料之外,你與歐貝利斯克的契合程度和進步的速度都是我始料未及的…坦白說,你是個天才,就連我都想要把你招攬進伊修達爾族內了。」

有如斯美人在侍,尋常男人早該魂不守舍了。奈何海馬連看也不看對方一眼,只當伊西斯是尊石像,扯過鵝黃色的軟巾就自顧自的打理起儀容來。
「難道這幾天笑話我的還不夠?非得這樣尋我開心你才能滿意?」

「我可是很認真的。伊修達爾並不是沒有過將外族人帶進族內的先例,尤其是你的核心條件相當符合我族的價值觀...特別是在深愛著王的這一點上。」

海馬少見的沒有發怒,只是無奈地嘆了一口氣,經過數日的相處後他實在是麻痺了不少。這女人深諳如何將人撓的心煩意亂卻無從發作的話術,與她正面唇槍舌戰起來實在討不到甚麼好處。

「給我閉嘴。到底甚麼時候可以開始讓我進行定位的訓練?」

「請耐心,瀨人。先不說你與歐貝利斯克的同步率還不足以支持你安全使用這個功能,貿然與歐西里斯接觸的話更會受到對方固有技能的反擊。」

先休息一陣子吧,正好有一位客人說非得和你見個面不可呢。伊西斯抿唇輕笑著,補上了這麼一句。
在她的示意下,身著誇張紅色西服的男人便施施然的走進了房間。

「……我跟你無話可說,貝卡斯。」

貝卡斯自來熟地走到海馬對側的沙發,神情自在的主動坐下。
「先別生氣哪海馬BOY,還記得那個古魯斯的晶片嗎?我研究了他的構造,發現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哪個不都是你製造的嗎?直接講結論就好。」

對方興致缺缺外加嫌惡的模樣顯然讓貝卡斯大受打擊。
「唉。好吧,先前被你破壞的芯片最後被輾轉送回了我的手中。我想機會難得,便對這些碎片做了最基本的解析。」

語音方落,海馬的視線便移向了正淡定喝著香草茶的埃及女人盯了幾秒,只是不多時後又將視線收回。雖然伊西斯臉上依舊掛著無懈可擊的淺笑,但大致上的經過已經被年輕的社長用他精明的腦袋猜了出個七八成。

雖然狀似隨意,但他的眼神裡隱約地露出了一絲凶光。
「所以呢?那些資料早就被銷毀了,你應該不至於蠢到會想將他們復原吧?」

「既然闇BOY確實地完成了交易,我自然沒有違反自己承諾的道理,畢竟我可是一個秉持誠信、童叟無欺的商人。同為失去了愛人的可憐人,你就好好聽一回我的意見吧,海馬BOY。」

海馬對此刻白髮男人所說的話語實在敬謝不敏,畢竟上回履行了與對方的約定後的闇至今仍然下落不明。不打算冒著無法承擔的風險和伊修達爾作對,這恐怕才是實話。

「我之所以能忍到此刻都不對你出手,只是覺得你姑且能帶來有相應價值的情報罷了,不要浪費我的仁慈。」

「那我就單刀直入地說了。那個芯片並不是出自於我手,而且明顯使用了製造太陽神的記憶體的技術,才會具有那麼卓越的性能。」
「要製作三幻神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雖然不想承認,但那時候就像是神操縱了我的雙手...三幻神的製作並不完全是出於我自身的意志。可以說在沒有了模板的現在,即使是我也不可能再現這些機體了。」

「你的意思是三幻神全部其實都是遠超人類技術的產物?」

「與伊修達爾家本源息息相關的煉金術又何嘗不是呢?我認為古魯斯很可能解析了太陽神的機體,甚至做到了基礎組件的複製。」

「那是不可能的。任何想要破壞神器的人都會被降下神罰。」
沉吟一聲,伊西斯搖了搖頭說出了自己的看法。
「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古魯斯得到了進一步支配太陽神的方法,所以由『太陽神本身的資料庫』得到了製造芯片的技術。」

「使用太陽神的輸出功率根本不是一般人類能夠負荷的了的,看來你弟弟真的是相當有出息呢,伊西斯小姐。」

海馬對此感到不置可否,提升與歐貝利斯克同步率的特殊訓練可是令他嚐盡了苦頭。這些強大的足以被稱之為神的器物有多麼難以駕馭,作為當事人之一他是再清楚不過了。
「哼,神會接受自己被人類仿造的事實嗎?」

「自然是不會的。若有人真的製造出了仿造的太陽神並且使用的那一刻,便是其人的死期了。」
伊西斯面色有異,即使只有片刻,仍被海馬敏銳地捕捉到了。

「不管如何,現在的第一要務是必須先找到王才是。」
她放下了手中的瓷杯,對海馬豎起了兩根手指。

「…妳要我在兩周內完全掌握歐貝利斯克嗎?」

「不是兩周,是兩天內。這之後即使你再不願意也必須離開這裡回到日本去,瀨人。」

「雖然並非本意,但我有義務提醒你。在你選擇尋找王的蹤跡、繼續參和進這件事情裡來的時候,你就已經成為古魯斯的目標了。不想後悔的話,還是對我的勸告多上心些的好。」


---------------------

只差PM娃娃沒買到的我 (哭
看了73之後更難過了(ノД`)シクシク

评论(5)
热度(19)
回到首页
© 提斯賽斯 | Powered by LOFTER